创业故事分享:创业不苦 但是很寂寞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你害怕寂寞吗?害怕亲戚、朋友、家人不理解吗?想创业的话这些都不要想,因为这些是你必须经历的感受!出生于1983年的姚宗场,已经连续创业三次。2005年创立贝恩广告,这让他*到200万人民币的创业本金。2009年成立针********贷平台哈哈贷,让他身无分文。2012年,他开始了第三次创业——在线洗衣网站泰笛洗涤。

泰笛洗涤位于上海,今年7月从投资过顺丰快递的投资机构元禾原点获得1000万人民币A轮**。****家在线洗衣网站,今年6月获得1050万美元A轮**的美国洗衣应用Washio也是在泰笛洗涤之后才出现。

姚宗场是一个很喜欢琢磨且擅长借助外力的人。他的顾问团队目前有3人,都比他年长,包括他的天使投资人23Seed创始人施旦霁、前雅虎奇摩CEO何英圻。每周姚宗场都会跟他们通一次电话讨论如何解决问题,而且这个顾问团队还在扩大。他还靠自己摸索建立了一套仓库选址模型,每次用这套模型选出来的地址都在麦当劳、星巴克附近(交通便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