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大姐土豆粉 行业知名小吃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户大姐土豆粉品牌乘改革开放之春风,自1995年在河南清丰***家门店以来,一直专注于传统与时尚文化相融合的中式特色快餐服务,始终秉持“真诚守信、专注专业、分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实现“打造中国备受尊重的快餐**品牌”的伟大愿景。

户大姐土豆粉品牌隶属于郑州正味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用近18年时间“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目前拥有直营、加盟连锁400余家店面,遍布全国近 30个省、市、自*区,拥有庞大的加盟商团队的支持;是**家既在商务部合法备案,又在国家工商总局成功注册的土豆粉行业全国连锁加盟——中国**品牌。

户大姐土豆粉品牌得以成功的核心,*先在于其品牌愿景(目标)明确“打造中国备受尊重的快餐**品牌”, 品牌定位精准“中国速食品质专家”(加盟定位:创业指导专家;直营定位:白领家厨),产品架构合理“以中高端餐品为主、合理架构、突出重点、合理定价、预留合理的利润发展及活动空间、适时升级换代更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户大姐土豆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