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大姐土豆粉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户大姐土豆粉隶属于郑州仟味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从*初一个无名气的小店,发展成如今一个响当当的品牌。据户大姐土豆粉官网介绍,户大姐土豆粉从*初一个不足四平方的店面,发展成如今拥有数百家连锁店的连锁品牌;从*初立足于河南发展的小餐饮,发展成如今连锁店遍布于全国近三十省市的***。

据户大姐土豆粉官网介绍,户大姐土豆粉十分注重创新,多年来不断推陈出新,美食品种齐全多样,其中土豆粉系列包括精品土豆粉、番茄土豆粉、香辣土豆粉、三鲜土豆粉、浓香土豆粉、炒土豆粉、凉拌土豆粉等,其他种类有土肉夹馍、秘制麻鸡、刀削面、豆粉刀削面两掺等。

户大姐土豆粉产品均选用天然绿色材质,加入*家秘制配料制作而成,风味*特,香辣开胃,营养健康。据户大姐土豆粉官网介绍,2006年10月,被商务厅、河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单位授予“河南名吃”荣誉称号;2007年4月,被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授予“**美食**奖”; 2007年10月,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华名小吃”荣誉称号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户大姐土豆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