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具代理 利润丰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德意厨具代理,你正确的选择。欢迎加盟德意厨具。20多年来,德意以始终专注的精神,坚守“正派、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帮助众多追求**烹饪体验的家庭实现了高品质生活享受。

德意厨具代理专注于中国**厨电领域,历经拼搏与发展,德意厨具代理跻身**厨电行业的**地位。德意厨具代理现拥有一个总部,55家销售公司,下设6000余家销售终端的庞大的营销网络,产品**全国,成为万千家庭的信赖之选。同时凭借其**的产品品质,连续多年出口美洲、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德意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