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具官网 你不得不看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从德意厨具官网了解到1992年,从开启创新、创业之路开始,“德意”这个特立于中国厨电行业的名字,和德国**工艺、意大利美学品位一起,融入了中国人的厨房生活,向热爱生活的人们敬上*贴近切身所需的厨房电器产品。

在德意厨具官网中介绍到对德意而言,重要的不仅仅是科技的创新,更是以**的设计诠释对品质生活的理解。1998年,推出国内**台嵌入式燃气灶具;2002年,**了中国*款近吸式油烟机;2013年,推出***款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每一次科技的变革,每一项创新的设计,不仅**着行业不断向前,更以人性的关怀描绘着中国厨房生活的新格局。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德意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