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大巨型“毒气帐篷”提早关闭(图)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03日,曾受全国关注的杭州三里亭*型“毒气帐篷”突然消失。原本*大的充气大棚的位置上,覆盖上了厚厚一层白色薄膜。现场空气中仍然可以闻到让人不适的毒气异味。

早前,这顶高36米、面积达2万平方米(近乎3个足球场大小)的白色充气大棚是环保部门花重金建设的,用于覆盖被农药厂严重污染的地块,当时,相关部门曾介绍,采用军工设计的超级“毒气”帐篷造价就高达2000万元,而整个地块的污染处理*早将于年底结束,总费用将达1亿人民币。

6个月过去,该地块的毒气处理似乎提早结束。“毒气帐篷在,周围的新楼盘可能不大好卖,所以需尽快弄掉。”附近的三里亭小区居民担忧整*工作会为房产让步,而不知情况的新户将会搬到这里来“受苦”。

2014年5月13日,在杭州新风路原杭州农药厂的旧址上,搭建起了一顶大2万平方米,高36米的超级帐篷,主要用来覆盖重度污染毒土壤。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