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无烟灶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纵观*星人三年来的发展历程,从2011年成立之初便与小米、华硕、苏宁等企业一同获评商界微创新20强。据*星人无烟灶官网介绍,*星人的商业模式获得了商圈内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成为当年商坛*耀眼的新星之一。

2012年,*星人又成为集成灶行业标准起草者,奠定了行业内**企业的地位。X7和A1还同时获得“*成功设计奖”。据*星人无烟灶官网介绍,*星人又成为搜狐票选的全国网民**“*选品牌”和“集成灶**品牌”……12年的成就证明了*星人能与小米等企业比肩而立并非浪得虚名,不论是在行业内,还是设计开发领域抑或是终端消费群体内,*星人都是无可争议的NO.1。

2013年,*星人更是在全球设计领域内一路披荆斩棘,从上万件产品中成功突围,一连斩获德国iF设计金奖和红点奖两项国际权威大奖,让*星人的声望在整个厨电行业内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厨电革命的风暴由*星人刮起。此次又拿下新浪的两项大奖,再度例证了*星人领导品牌的地位牢不可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