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无烟灶x7 获成功设计大奖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星人无烟灶x7获得“*成功设计大奖(MOST SUCCEESSFUL DESIGN AWARD)”,成为集成灶行业**获此殊荣的产品。在众多参评作品中,*星人、三星、飞利浦获得了“*成功设计大奖”,*星人无烟灶x7行业**获此殊荣的产品

中国*成功设计奖”是中国工业设计知名设计竞赛中*大*有影响力的一个竞赛,称之为中国设计的“奥斯卡”。已成功举办7届,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 万件作品投稿参赛,而*终获奖却只是行业精英派的胜利。在这个素以苛刻闻名的平台上获得奖项甚至是大奖,是无数设计师和企业的梦想。

2013年iF举办方在全球4,352件作品中选择75项*佳的获奖作品,将于2013年2月22日在iF德国慕尼黑设计颁奖晚会上被授予德国iF设计金奖。

此次,宝马、奔驰、索尼等国际知名企业纷纷斩获IF设计大奖,国内品牌*星人无烟灶x7也成为德国IF设计金奖中的一匹黑马,成为中国厨电界首个斩获德国IF设计金奖的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