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无烟灶怎么样?受消费者亲睐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星人无烟灶是浙江*星人厨具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集成灶**品牌,*星人是国家***公布的《集成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星人无烟灶怎么样?*星人无烟灶型号有X5、X6、X7、X8。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达95%以上,油烟吸净率达99.90%以上才能称之为“无烟灶”。

*星人无烟灶怎么样?*星人无烟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业内迄今为止投入最大的一家企业,集厨房电器研发、制造和销售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

*星人无烟灶怎么样?*星人无烟灶对传统油烟技术进行革新,研发出厨房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的革命性产品——“*星人无烟灶”,拥有核心科技“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并获得数十项国家专利。目前*星人无烟灶拥有世界级制造设备的高标准厂房三万平米,员工上千名,可实现年产值逾十亿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火星人无烟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