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筷餐厅 小投资致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一个美食大国,全国范围内的特色美食项目品牌更是种类繁多,一些投资商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往往不知道从何下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个门槛低、***的创业***。这个项目的名字就是人们在熟悉不过的愉筷餐厅

愉筷餐厅采用特级高筋面粉,并结合愉筷餐厅*有配方制作而成,劲道爽滑,鲜香适口,驻口留香,回味悠长。愉筷餐厅的汤以大骨头为主,并结合数十种滋补**药慢*熬制而成,汤底浓郁,纯白晶莹,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钙物质。且所有汤底都是现场熬制,让消费者吃的放心。

愉筷餐厅是国内*为瞩目的特色快餐项目品牌,有**排骨面、米饭、米饭套餐、包子、特色山东烫面大包、米线、骨汤米线、凉菜、精致凉菜、小吃饮品、营养菜等系列餐品,是发展*快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自面市以来,凭借美味、营养、实惠、干净等优势,广受消费者好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愉筷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