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水龙头 行业知名品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欧琳水**是欧琳旗下打造的水**知名品牌。作为国内欧式整体厨房的引导者,欧琳采用德国流水生产线,将德国精造带入了中国千万户家庭。欧琳水**在设计上由欧洲专业的美学设计师亲自操刀,在选材上严格的按照欧洲标准执行。生产商德国精工制造生产线,打造****。性能测试上欧琳采用****的实验室,每一款新水**的出现都经过了上千次不同的测试。

欧玲水**分为厨房水**跟卫浴水**。都可搭配欧琳的水槽。欧琳水****表面采用不锈钢材质,去油抛光工艺,而且无铅环保,安全又健康。内部装置额起泡器,让出水更柔和,节水没有噪音。冷热水软管采用金属编织,解释耐用,防爆安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欧琳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