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水槽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尊贵典雅的“新欧洲生活美学”,创立之初,欧琳水槽就从洁具业发达的欧洲国家引进****的设备,**产品工艺和品质;分批引进**设计师、管理**,对生产流程进行全程监控,**欧琳水槽的质量。

欧琳水槽在我国主要自主设计、生产、销售的产品为:厨房水槽、厨卫**、水槽沥水篮等。据欧琳水槽官网介绍,欧琳水槽有手工水槽和拉伸水槽两种,手工水槽厚度在 1.0-1.5mm之间,焊接、手工磨合全面俱到,为喜欢高重量、高厚度的用户所准备。

据欧琳水槽官网介绍,欧琳水槽在产品研发设计上始终坚持**抓科技、环保、人文等领域,欧琳水槽的所有产品都为****环保的sus304不锈钢材质,而这种304不锈钢含镍 8-10%,具有抗腐蚀、**度硬度、耐高温等优点,目前广泛用于食品器材、医疗器材、化学领域等,健康环保。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欧琳水槽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