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兴盛连锁超市 遍布全国各地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芙蓉兴盛连锁超市经营以其特殊的竞争优势广泛渗透于零售业以及饮食业等服务业中,以经济实惠、规范经营、方便快捷、轻松随意等诸多优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芙蓉兴盛连锁超市作为零售业的一种新型业态,采用“顾客自我服务、一次购齐”的销售方式,以经营食品和日常服务器等中低档商品为主,实行高周转率、低利润率、价廉物美的销售方针,带来了零售业的又一次革命。

据预测,到2018年中国分别可以容纳4801个超市卖场,超市卖场面积分别为4801万平方米。以上海芙蓉兴盛连锁超市为例,上海地区各种零售业态完整,国内外零售*头之间竞争激烈,上海本土超市类企业虽然数目较多但是规模普遍比较小。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芙蓉兴盛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