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爵仕汽车美容价格 实惠又有保障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车爵仕汽车美容价格贵吗?“有些连锁加盟企业,在发展之初只注意无限制的扩张,忽略了对加盟者的考察,结果加盟商业绩不理想,企业的整体形象也受到了影响。”晏辉说起这类加盟商,语气中包含了无奈和坚决。

“有的加盟商确实缺少大局观,他的心态不好,只想挣小*,收回投资,不做长远打算。车爵仕汽车美容价格贵吗?这样的店经营不规范,也留不住人才。像这样的店,我们总部宁可收购自营,也不要影响品牌。”

车爵仕汽车美容价格贵吗?车爵仕对加盟商的管理十分严格,在全国范围内划分区域,由专人负责,定期派遣技师巡访考察业绩。车爵仕汽车美容价格贵吗?对于业绩好的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对于效益不好的重新进行定位、指导、督促其整改,技术不到位的及时进行现场再次培训。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车爵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