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分店 全国遍地开花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雷士照明分店,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是雷士照明的核心竞争优势,产品丰富、品类齐全、规模庞大的雷士照明制造体系形成,支撑雷士照明的产业扩张和市场拓展。广东惠州雷士照明工业园、重庆万州雷士照明工业园、浙江江山基地和上海青浦基地。

雷士照明分店主要以生产射灯、建筑照明产品为主,并配套与**水平同步的实验室和检测中心。重庆万州基地 重庆万州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格栅灯盘、支架和筒灯。浙江江山基地 大型节能灯和T5灯管生产基地,拥有一支成熟的专业研发队伍,主要生产新型节能灯和T5灯管。上海青浦基地 **的新型电子镇流器生产基地,拥有10多年的专业制造经验。继投入使用,雷士照明分店完成在全国的战略布局。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雷士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