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迪家私给您全新体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芬迪家居,作为中国全屋定制家居的起点,所代表的是风格,是品位,是品质,更是一种新家居体验。以纯正量身定制方式,呼唤久远的古罗马文化气质,传达着生命主张与享受的讯息,我的时代已经来临。

芬迪,意为各种外形不规则的珍珠,引申为不合常规。起源于16世纪的罗马,17世纪达到**,在建筑、绘画、音乐、雕塑等多个领域被广泛体现。

芬迪始创建于2003年,经营范围包括整体衣柜、整体厨柜、书柜、酒柜、电视柜、精品柜、鞋柜、商业展架等。芬迪家居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全屋定制家居的起点,所代表的是风格、品位、品质,更是一种新家居体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芬迪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