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咖啡好喝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雕刻时光咖啡好喝吗,味道纯正。咖啡馆里经营香浓的意大利式浓咖啡Illy Espresso、卡布奇诺Illy Cappuccino、牛奶咖啡Latte等,还有各种特色饮料等。

雕刻时光咖啡好喝吗,让您流连忘返。各种可口的意大利面条你千万不要错过,因为在北京要吃到价格合宜又货真价实的意大利面如蛋汁培根面、吞拿鱼蒜香面、企司肉酱意大利面,再也找不出第二家了。自制乳酪蛋糕/Cheese cake、提拉米苏 / Tiramisu、蓝莓蛋糕/Blue berry cake、小松饼 / Muffin等等,味道均很可口,且价格不算太贵。除了黑咖啡、美式咖啡可以续杯外,每个月都还会有精选的打折美食让节省的你仔细挑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雕刻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