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自食其果遭讽 锤子手机价格暴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罗永浩终于败给销售压力,大幅下调SmartisanT1饱受诟病的定价,这也让他开始承受那些他自己曾经无视过的那些阴霾。罗永浩终于败给销售压力,大幅下调SmartisanT1饱受诟病的定价,并不能等同于他坑了那些高价入手这款手机商品的消费者,也无法证明在这个过程中存在任何欺诈或是侵害行为。

企业家失言,并不是一件意味着十恶不赦的事情,因为任何人都无法在任何时候都永远保持真理在握。企业家的公开发言,通常只能代表他在“当下”的判断,经受不住时间的考验,是合理的现象,如果你在十六岁对前排的那个姑娘说过会永远爱她,你就能够理解遵守诺言的难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