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夫一夜暴富 卖假酒骗贷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个疯狂世界!三轮车夫一夜**,你敢相信吗?三轮车夫卢友德,以9000元至11000元/箱的价格,将1400余箱假冒50年53度“飞天”贵州茅台酒销售给张海彬,张海彬转手卖给尤俊杰,尤以假茅台骗贷银行2亿。震惊了,假货也能骗贷?银行没把守关吗?还是假货贿赂了银行高官?简直就是不可思议了,这其中到底水有多深?

据悉,过程中,三轮车夫卢友德获利200多万,一夜**买下保时捷卡宴。

网友表示:没有银行里应外合密谋,能那么容易骗取*额贷款?真是天大笑话,别人做银行做得那么辛苦,这家银行指定是他家开的,通过打官司就可以把黑*洗白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