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加盟 加盟的好选择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光环境**”是雷士照明的品牌核心理念,雷士照明以专业、专注的精神,为客户**优美、舒适、安全、节能的光环境,为客户提供*优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并以已之力,推动照明产业健康、快速的向前发展。雷士照明加盟也迎接了许多创业者。

雷士照明正是沿着“品牌发展”之路成为了中国照明行业的**企业。2000年,雷士照明匠心*具开辟“品牌专卖”模式,**家品牌专卖店落户沈阳,至今,雷士照明已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高规格的品牌专卖店。持续、有效的品牌**不断积累和提高雷士照明的品牌价值,雷士照明品牌被社会各界广泛认知、认同和喜爱,在**国内各大专业展会上,雷士照明的**品牌形象,吸引了行业以及社会各界的目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雷士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