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家纺加盟 助你致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欧克家纺加盟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纺织用品公司,专业研究开发天然纤维类、天然彩棉类、高新**类的家居用品,公司自创建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家纺用品企业。

欧克家纺加盟公司精心打造的“欧克”品牌,制定了****晶牌为目标的战略发展思路,在品牌形象、品质、销售,服务等方面力求日臻完荚,并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将产品向天然化、健康化推进,以其优异的品质、关爱的价位、贴心完善的售后服务,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在“被”类产品的填充料、面料的研究及制作工艺的改进方而汲取了****的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推出了尊贵型天然被系列,特新纤维蚕丝被系列、特种纤维被系列及时尚聚酪纤维被系列等天然、环保、健康的产品;同时将天然纤维纺织原料与传统刺绣工艺**融合,**了“绣艺被”的先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欧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