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欧精品厨具 受创业者亲睐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欧克欧精品厨具拥有四个厨卫生产基地,占地2000余亩,下辖 4大事业部,员工8500多人,先后在北京、厦门、杭州设立营销中心和分支机构,并在**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中国大陆和海外建设包括卫浴旗舰店、整体卫浴专卖店、淋浴房专卖店、五金专卖店/专列区在内超过30000家销售网点。

欧克欧精品厨具遍及东南亚、中东、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年产值和销售额均名列厨卫行业**,其中多个单品连续在市**超过10年,销量超过1亿件,总销量****,欧克欧精品厨具是行业内成长*快的品牌之一。

欧克欧精品厨具,在国内多个知名高校设有九牧研发实验室,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技术研发团队,目前拥有研发人员超过150人,现有外观设计**超过 400项、实用新型**超过300项、****超过100项。在提升自身技术研发的同时,欧克欧精品厨具也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助推我国民族厨卫产业发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