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衣柜 让消费者满意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维意衣柜,服务很不错,*先上门来量尺寸,然后免费做出定制方案和效果图给用户参考。另外,五年之内都保修。更喜人的是,如果对家具的外观不满意,颜色可以更改,细节的设计也可修改。这样一来,用户可添进自己的创意设计。

售前:维意衣柜免费为您设计平面布局图、3D效果图和产品图,***消费,Iscan终端把玩设计,体验全屋模拟,虚拟现实空间,让每位顾客真正参与到设计中。

售中:维意衣柜让每个产品部件都有*立身份证,通过自助订单查询系统,让每位顾客成为维意品质监督员;

售后:维意衣柜让顾客随时随地在线查询订购产品的状态。从CRM系统可以时刻关注客户需求。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维意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