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乐乐官网 你不容错过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搭搭乐乐是国内*专业的校外青少年机器人活动品牌,以教育机器人活动、课程、竞赛为平台,培养青少年科学素养、动手能力,创新能力。

经过8年探索与实践,搭搭乐乐借鉴欧美先进教育理念,根据中国孩子的心理、生理发展规律,形成了从4岁到15岁完善的课程体系。据搭搭乐乐官网介绍,搭搭乐乐把教育与市场结合,建立了专业的市场化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严谨的师资培训体系。

据搭搭乐乐官网介绍,搭搭乐乐2006年创办至今,搭搭乐乐深圳少年宫培训点每年开设250个班,已经累计有2万人参加学习和活动。

【搭搭乐乐】是全国*专业的校外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中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搭搭乐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