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乡辣婆婆 创业有优势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河北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秉承“食在中国,味在四川”“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传统,以水煮鱼一道巴蜀名菜为主题,结合厨师*具匠心的创新和研究,推出百**精品川菜和几十种名小吃。菜品以“适口者珍”为目标,以“精取料、重口味、巧搭配、承传统、融文化”为宗旨,以“菜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之本,致力于严谨的规范化管理,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餐饮加盟连锁体系。

渝乡辣婆婆餐饮业连锁店具有三个主要竞争优势:

**、品牌优势;餐饮业的品牌号召力相当重要, " 渝乡辣婆婆 " 作为新品牌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响亮的名称**发展潜力。

第二、技术力量;渝乡辣婆婆的厨师技术力量实力雄厚:全国**名厨中有两位为渝乡辣婆婆的**顾问;多名川菜名厨师打理,菜品不断更新、创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渝乡辣婆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