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师傅馄饨米线 创业简单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馄饨是我国**的传统面食,自诞生以来至今已经有几千年的时间了。而这个已经有了古老历史的美食——金师傅馄饨米线,在店面中散发出了强大的活力,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可以说将馄饨做成了中华一绝。

金师傅馄饨米线皮薄馅嫩,味美汤鲜,康熙食后大赞,见其玲珑剔透,精巧细致采用台湾****配料工艺,**上等冷鲜肉,配以时令蔬菜、海鲜,用特制玲珑燕皮包制,并配以精选大腿骨、鸡肉等原料熬制而成的高汤,馄饨皮薄、馅鲜、汤浓、味美。

金师傅馄饨米线总部会对投资商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内容包括:店面选址、办理证照、店面装修、店内布置、店员雇请注意事项、收银管理、技术配方、原材料及配料选购、食品 制作、成本控制、清洁卫生、节假日促销以及选地要诀、经营要诀、定价要诀、员工要诀、卫生要诀、服务要诀、配料要诀、促销要诀等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