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 为孩子量身打造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结合孩子好动、好玩、好奇、好胜、好表扬的心理需求,将国内外先进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不同年龄段、具有不同英语基础的中国孩子量身打造了“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教学法”。此教学法能帮助孩子轻松快乐地进行英语学习。

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经过多年的教学研究与实践,创立了与“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教学法”相配套的科学的教材体系。该系列教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完整覆盖幼儿英语、少儿英语、特色英语、高段英语等多个学习阶段,为孩子**地进行英语学习提供了有力的**。

专业的教师团队

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了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学校聘用专职教师任教的先河,学校精心挑选品德**、语音地道、具有爱心的具有扎实英语基础的专业人才,送往新东方商务英语培训总部接受系统培训,通过考核方可进校执教。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