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homme是什么牌子?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中驰服饰有限公司专注于**品牌服饰的代理、开发及运营,2004年成为了法国着名集团H.F.P旗下“ELLE”品牌男装系列“ELLE HOMME”的中国及亚太地区的总代理,负责该品牌的区域营销、销售及**。

ELLE通过对时尚流行趋势的**分析、广泛传播、专业选择,以及着重专注于对时尚品味的**和演绎。elle homme是什么牌子?如今,ELLE已成为一个**的时尚品牌,不仅拥有全世界的时尚读者,更在产品形象上形成*一无二的风格,从而构建了自已的媒体和时尚产业**。

90年代初期,ELLE品牌继女性产品之后,又推出ELLE HOMME女装加强版系列,先后在法国等欧洲地区和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等亚太地区建立了品牌销售网络。elle homme是什么牌子?ELLE HOMME凭借出色的捕捉时尚脉搏的设计和精致而颇具心思的制作,成为都会美女,时尚白领的心爱。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elle homm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