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homme男装 时尚风向标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ELLE HOMME是ELLE旗下的**男士服饰系列品牌。由ELLE总部指导和监控ELLE HOMME品牌在中国的整体运作,在设计、企划、营销等各个环节都参与并积极提供***新的流行时尚资讯和ELLE**化的品牌管理理念。

elle homme男装在秉持高品质的品牌风格中注入创新的理念,将时尚还原为简约,**而具有**的细节。ELLE HOMME精制新颖的面料、具有***计风格的款式,紧跟时尚的流行颜色,**的缝制工艺,互搭互配交错辉映的穿着思潮将更**地衬托和展现男人时尚而优雅的魅力。elle homme男装的都会风格,优良品质,流行元素,全面诠释ELLE的时尚精神,成就现代魅力男士。

elle homme男装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推出后,先后在法国等欧洲地区和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等亚太地区建立了品牌销售网络。凭借出色的捕捉时尚脉搏的设计和精致而颇具心思的制作,深受都会型男及时尚**的青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elle homm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