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o锅好用吗?小编为你介绍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oqo锅好用吗?*先准备一锅清水,水量视鸡心的多少而定,大约是鸡心的三倍就足够了.水烧得不用大开,热和了就行,放入少量盐,少量花椒,少量葱.注意,这三样千万不要多,都是一点就够了.待鸡心的血管颜色不明显的时候将鸡心捞出,否则鸡心就老了.这样才能测出oqo锅好用吗。对于oqo锅好用吗?还可以通过做菜实现,请看下面。

将每枚鸡心竖切成两半,然后从心房中挤出受热凝固的血块,然后清洗一下就OK了.这样鸡心本身的土腥味和残留的血块就都去掉了,不会再出现腥味了.前期准备到此Over.

炒就很Easy了,油要多一些,油大开时,放入葱条,之后把鸡心放入,同时倒入少量料酒.翻炒四、五下之后,把*闭小一些,放入盐、味精、孜然、辣椒面、芝麻翻炒,等到鸡心**没有红色时就可以出锅了,因为鸡心很容易炒老,一没红色就说明已经熟了,再继续炒的话就容易发硬,不嫩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oqo锅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