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多次打电话无人接 回家发现父母已离世多日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陈先生,嘉兴人,家住嘉兴市南湖区菱香坊小区,不过陈先生长期在上海工作,嘉兴老家里只有年老的父母。三个礼拜前,陈先**现打回家的电话无人接听,一时还没放在心上。之后一段时间,陈先生屡次打电话回家,但是依然无人接听。

担心出事,陈先生在前天夜里8点多赶了回去,没想到推开门后就闻到了一股恶臭,父母一个趴在地上,一个躺在床上……

陈先生**后,警方调查发现,陈父今年73岁,当时全身**的倒在了地上,尸体已经开始腐烂,据法医判断已经去世有10天左右。陈母姓郑,今年66岁,当时仰面躺在床上,死亡原因为脱水加饥饿。两人的死亡时间据推断,大约相隔了一周左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