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才的培训学校怎么样?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金口才培训学校,他们之间有着非常激烈的竞争,在*后十分钟演讲比赛决赛的选拔中,竞争更是一度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本来每队中只能选一人到两人进入*后的演讲决赛,但是**学员实在太多,很难取舍。有的学员为了争得更多的锻炼机会,自告奋勇代表小组演讲,出现了争相上台演讲的热烈场面。

在拉票的过程中,很多金口才培训学校的学员更是大胆“放言”:“从站在台上这一刻起,我就没有想过再下去”、“我来就是拿**的!”“如果我进不了前三名,我就请全体学员免费旅游,吃住全包!

在金口才培训学校,他们同时还体会到了浓浓的爱心和温情。课堂上,学员们一致决定,不管哪个队*终获胜,都会把奖金捐给慈润爱心社的寂通法师。寂通法师是国内第1348例、宗教界人士**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慈润爱心社是他在2009年初发起的公益组织,在青岛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口才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