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o的锅怎么样呢?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oqo的锅怎么样?我们来看看别人的评价。oqo的锅都是按照外国人的生活方式来设计的!你用过一段时间就会知道,按照售货员教你的方法来做菜有点生味,就是不是很熟的感觉!oqo的锅怎么样?你*好还是买一个中式的炒锅!毕竟你买的这个颠勺是不可能的吧!我家买的这个锅是大厚底的,所以用来煮稀饭,做米饭也很好用的!

oqo的锅怎么样?散热比较慢,可以慢慢的熬!还可以来自己烙饼吃!也很棒的!炒菜的话没法爆炒的!我家还买了一个煮汤的锅,是双立人的!专门用来煮肉吃的!反正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神奇的!

oqo的锅怎么样?中国人还是习惯吃那些*大,油多,或者经过炖煮的菜肴!还有:不可能无油烟的!因为在商店演示的时候是露天的,在家的厨房里会把油烟粘在这些碗橱什么上的...其实现在有些南方牌子的国产不锈钢锅也不错!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oqo锅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