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家纺毛巾加盟 投资好选择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亚光家纺毛巾加盟公司主要生产各类中**毛巾、浴巾系列产品以及浴衣、棉毯、腈纶毯 、床上用品等. 涵盖纺纱、织造、漂、印、染、整等整个产业链,亚光家纺毛巾加盟公司拥有自备热电厂、水库、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来保护环境的清洁,是一家环保型企业。

亚光家纺毛巾加盟公司在实施品牌战略和**化方面成绩突出,先后取得了“****”、“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亚光”、“LOFTEX”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亚光家纺毛巾加盟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具有很强的综合创新能力。亚光家纺毛巾加盟公司生产的竹纤维、麦饭石、珍珠纤维、植物羊绒、竹炭纤维等新型纤维产品已打入美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主流市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亚光家纺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