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加盟 投资赚钱快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德意丽博橱柜于2009年投资2.8亿元新建了占地106亩、建筑面积达8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引进***先进的全套生产设备,年产能超过10亿元人民币,同时公司斥*资在行业内**建立并实施了覆盖生产、销售、服务全过程的数字、图形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这使得德意丽博橱柜加盟变得有难度,那么,德意丽博橱柜加盟怎么进行呢?下面请看以下信息。

德意丽博橱柜公司在行业内**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认证,先后荣获了“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橱柜行业*具竞争力**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工程配套*选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具质量保证**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具科技创新**品牌”、“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诸多荣誉,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德意丽博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