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芭娜蕾丝连衣裙加盟 小生意捞钱快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朵拉芭娜蕾丝连衣裙加盟怎么样?朵拉芭娜产品定位朵拉芭娜的目标消费群主要来自于25-40岁之间、中等以上收入的职业女性,以教师、医生、公务员、公司白领为消费主体,她们对生活品质有着近乎**的追求

她们的生活需要高品质的时装来点亮,她们的知性气质需要优雅的装束来体现。朵拉芭娜蕾丝连衣裙正符合了他们的要求!

朵拉芭娜蕾丝连衣裙怎么样?朵拉芭娜秉承以“优雅、知性、浪漫”的设计理念,格调优雅,品质风韵,致力于时尚、知性的女性提供美的认知。“优雅是一种状态,知性是一种底蕴,浪漫是一种习惯”,朵拉芭娜现代女性优雅的状态,择知性的精髓,取浪漫的真谛,她*特的品牌魅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朵拉芭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