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泰祥翡翠好不好?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怡泰祥翡翠怎么样?怡泰祥翡翠品牌的标志来源于由如意、葫芦、以及数学符号“∞”三个元素。它不仅取∞符号无穷、永恒之意,也将葫芦的上下双圆图形具象化而成为该标志之主要图型,再以如意、祥云的局部曲线做为辅助图型,整体标志以曲线为主,上下连接,温润柔美。

怡泰祥翡翠怎么样?怡泰祥翡翠时至今日,怡泰祥已发展成为员工近200名,致力培养珠宝专业人才的多元化企业。在昆明、芒市、大理、丽江、腾冲、西双版纳机场设立了超过20家珠宝和工艺品销售连锁店;积极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企业形象专门店。并且拥有自己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形成了庞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怡泰祥翡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