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摔下舞台头部撕裂17公分(图)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潘玮柏摔下舞台,头部摔得血肿大帅哥毁了毁了。艺人潘玮柏惊传演唱会彩排时,因为体力**在表演高空特技时,不慎摔落舞台导致头部大量出血,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太不小心了,粉丝都好心疼,潘玮柏,能不能不要这么拼?各位女神男神们,在唱歌跳舞的同时,拜托照顾好自己,大家*希望看到的是你们健康。

潘玮柏因练习高空特技时体力**、重心不稳,头部着地摔下舞台,撞伤头部大量出血送医,头部经2次缝合手术后,目前头部出血已控制。

粉丝微博留言:为什么?为什么?知道你已经付出***的努力,你为了更**,为了我们,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现在的你,一定疼痛难忍,我们心疼不已。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