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9日开幕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将于11月9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州州府西昌市举办,届时将有国内外专业选手和业余运动员共2万人参赛。为**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比赛顺利进行,凉山州气象局积极筹备、周密部署,为赛事全程保驾护航。

积极筹备 助赛事申办成功

自2013年10月,得知凉山州委、州**准备申办2014年西昌**马拉松赛事后,凉山州气象局立即成立了**组,将西昌国家基本气象站自1951年建站以来的气象资料进行详细分析,制作了《西昌举办马拉松运动气象条件分析》的专题报告。对西昌举办马拉松比赛主要气象条件指标进行了适宜性评估,*后从气温、降水、相对湿度、风速变化和雷电活动五个方面综合分析,得出西昌举办马拉松比赛的*佳时段。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