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老太买米回家走错路 从山东走到江西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早晨,一名老太在福银高速南城段行走,身边车辆川流不息。经民警询问得知,老人是山东人,今年64岁,今年7月的**下午出门买米,回家时走错路,谁知这一走就是3个多月,直到在高速上被发现。

23日,澎湃新闻联系了抚州市公安部门和救助站,*后在抚州南城县救助管理站了解到“买米走错路”老人的*新情况,据救助站一位涂姓工作人员介绍,两位高速交警带到当地救助站后,救助站安排老人住宿了一晚,但第二天吃过午饭后,老人执意离开,后不知去向了。

22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称,10月19日早晨,高速交警在福银高速南城段发现一位“出门买米不识路,从山东走到江西”的老人。消息中还配发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这位在高速路上发现的老人,头戴蓝白色围巾,身着黑色上衣,拄着一根棍子,身上还背着一些装着杂物的袋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