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轮电动独轮车怎么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风*轮电动*轮车怎么样?在**能源枯竭,国内油价接连上涨,低碳生活即将到来的时代,纯电动车替代原有石化燃料发动机汽车,这一趋势已越来越明显,并为科学界及世界各国**所认同。伴随这一机遇成长起来的电动车也是**的。

风*轮电动*轮车怎么样?风*轮电动*轮车在传统电动车基础上进行四大技术**:一是盘式永磁电机,大面积壳体镂空、**率超低电压设计。二是采用的电池为锂电池,该电池不含诸如镉、铅、汞之类的有害金属物质,在制造和使用及放弃时均无环境污染。三是采用匀速调控握把能自由控制行驶速度。四是采用高强度航空铝合金材料焊接,车体轻便、小巧,电机安装于后轮达到驱动行驶稳定,符合人体重心平衡原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风火轮独轮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