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男装代理 佐纳利无忧致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物欲横流的年代,爱美打扮已**是女人的天性,逛街淘衣也已**只是女人的特权。佐纳利男装打造男人刚性需求。佐纳利品牌男装代理总部推出的服饰,凸显男性魅力和气质,深受广大男性同胞的喜爱,成为**男装潮流的前锋。

佐纳利品牌男装代理总部在中国男装市场的发展,打破了一直以来中国男装市场都没有自己的品牌,风格界定太明显,只适合**写字楼里职场男士的服装风格,太过正式,千篇一律,缺少时尚感和个性设计的服饰。

佐纳利品牌男装代理总部在产品中较多的应用剪裁、纽扣、拉链等方法,并且在产品中采用了星、条格平针织,时髦的波普图案的印花,简洁的双色小方格和条纹,色彩上配合以用黑白灰为主色,各个细节无处不体现其不失血统的时尚风格,同时尽显华丽洒脱的生活态度。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佐纳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