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星英语学校 市场前景好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已经成为沟通世界的工具,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呀呀学语之时就能开始学习英语,在中国近拥有数以亿计的英语学习者,人们学习英语的年龄已经从初中生提前到了四五岁,有的在幼儿园就上起外教课。

小新星英语学校成为****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公司,而一年后以教育电子产品在中国销量**的小新星教育以骄人的业绩和*大的发展赢得了海外**资本的青睐于2007年10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小新星英语学校在 “传统教学内容”数字化、多媒体化开发上*具优势。小新星教育拥有数百人组成的专业内容制作团队,成立了****家企业教育资源研究机构——小新星英语学校与海内外几十家知名出版机构合作,紧密围绕学历教育内容,自主策划和开发了一系列多媒体教育辅助内容和服务,为学生的学习和老师的教学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帮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