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野生象遭砍头取象牙 象鼻子丢到一边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6日16时50分,西双版纳勐腊县森林公安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瑶区乡纳卓村委会曼帕村小组旁边保护区内发现一头亚洲象尸体,请你局前往处置”。接报后,州、县森林公安局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经勘验调查,象尸现场位于勐腊县瑶区乡纳卓村委会曼帕村小组以东约1500米处的勐腊子保护区森林内,为一具雄性亚洲象。

州森林公安局将该案确定为勐腊县瑶区“10·16”猎杀亚洲象专案,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的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组织专案侦查。

20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州森林公安局透露,盗猎者为取下象牙,残忍地砍下大象的半个头,长长的鼻子被扔在一边,且头部腐烂,场面血腥。经解剖调查,初步认定死亡亚洲象系制式枪支射杀。19日,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发出协查通报,并面向社会悬赏侦破线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