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 让孩子展现风采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余年来,小新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得到国内外各界**充分的赞赏与肯定。学校规模逐年趋成倍发展趋势,在校人数逐年增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逐年扩大,已发展成为中国儿童英语培训的**品牌。

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结合孩子好动、好玩、好奇、好胜、好表扬的心理需求,将国内外先进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不同年龄段、具有不同英语基础的中国孩子量身打造了“小新星英语教学法”。

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通过多年的实践制定出一套完整的教务管理体系,从前台报名、咨询员、教室管理员,教材发放、配送的管理,学员投诉机制、客服中心管理; 到教室的排课系统、老师的排课系统等完善的教务体系管理制度。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小新星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