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汽车美容 为你的爱车化个妆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天使汽车美容采用高科技手段及优等化工原料制成,它不仅能使汽车焕然一新而且更能让旧汽车全面**翻新,并**保持艳丽的光彩。使经过专业天使汽车美容后的汽车外观洁亮如新,漆面亮光长时间保持,****汽车寿命。

天使汽车美容是指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性质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的保养护理。随着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与演变,如今的天使汽车美容所包含的内容已经细分到主要包括:汽车洗车、汽车漆面美容(打蜡、封釉、镀膜、镀晶)、汽车内饰护理(内室清洁、内室桑拿、内室消毒)、汽车其他部件翻新(发动机翻新、轮毂翻新、大灯翻新、橡塑件翻新等内容)。汽车精品、汽车装饰等也是天使汽车美容的项目。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天使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