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汤粉王做法 教你做美食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原味汤粉王做法,美味的汤粉中每一个成份都至关重要,汤的*候、味道;配汤粉的猪脚的材料、口味,都特别有讲究。神洲的原味汤粉色、香、味俱佳,材料足,口感香醇,粉柔韧而有弹性,口感**,特别受人欢迎。下面就来分享一下原味汤粉王做法。

原味汤粉做法与别的汤粉面不同是因为它的汤,它主要用本地猪的腿骨、猪大骨等材料,用清水把血渍洗净,放入大汤锅里放八成水,先用大*煮开,再用慢*煎熬。

原味汤粉王做法加上其它特制的配料,它的味道特别鲜美,配菜除瘦肉猪肝粉肠、配菜除瘦肉猪肝外还可以加肉丸、牛肉丸、贡丸、猪肉丸、虾丸、猪杂、鸡胗。、鸭珍、鹅珍、鸡心、鸭心、猪心、鹅心、猪肝、鸭肝、鸡肝、鹅肝、原味猪杂汤饭、原味牛肉丸汤饭、原味猪肝汤饭。原味瘦肉汤饭、猪粉肠汤饭、鸭珍汤饭、鸡心汤饭、肉丸、牛肉丸、贡丸、猪肉丸、猪杂、原味猪杂汤粉面、原味牛肉丸汤粉面、原味猪肝汤粉面。原味瘦肉汤粉面、猪粉肠汤粉面、鸭珍汤粉面、鸡心汤粉面等很多的品种。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原味汤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