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衣柜加盟 创业致富路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兔宝宝衣柜加盟,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企业。公司股票于2005年5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兔宝宝,股票代码:002043),是国内同行业中*家上市公司。

兔宝宝衣柜加盟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兔宝宝衣柜加盟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室内装饰材料综合供应商,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采购,到生产板材、地板、木门、木皮、衣柜、功能木、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等8大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兔宝宝衣柜加盟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各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兔宝宝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