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环车祸致3死3伤 重伤女孩未脱离危险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0时10分许,北环大道西行往南山方向的广深高速桥下,疑因大型货柜车失控造成多车追尾相撞事故,其中一西行大货柜车骑垮中间隔离护栏,与东行方向的出租车迎面相撞,致出租车严重受毁。据深圳交警通报称,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两名乘客共3人死亡,另外还有一名小孩受伤,正在医院*救。

事发后迅速赶到现场、医院了解情况,通过联系采访多位目击者和车主获悉,此次多车相撞事故怀疑是因为大型货柜车的失控引起。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车头为暗绿色的大型货柜车,正沿着北环大道自东往西行驶,货柜车原本走的是*靠外面的慢车道,不知是避让前方车辆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只见货柜车突然往内侧的快车道变道,结果导致同向行驶的三四辆小轿车避之不及,接连发生追尾。

目击者告诉记者,追尾车辆虽然不同程度受伤,但好在这些车里面的司机、乘客都没什么大碍,但此时货柜车仍然继续往内侧行驶,*终失控骑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冲到了北环大道另外一侧方向的车道。而这时候,刚好一辆印有“鹏程电动”字样的出租车,沿着北环大道内侧快车道往东行驶,不幸与货柜车迎头相撞,两车发生严重相撞事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