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地瓜坊怎么样 营养健康新主张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养生健康,是人们*关注的。身体好才是,革命的本*。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关心怎么吃,才是健康的。对于地瓜,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很多消费者都在问博士地瓜坊怎么样?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解答哦。

博士地瓜坊怎么样?博士地瓜坊的地瓜营养很丰富,含有糖、蛋白质、脂肪、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和钙、磷、铁等。博士地瓜坊怎么样?博士地瓜坊是养生好去处。博士地瓜由于红薯含胡萝卜素较丰富,还可用以*疗夜盲症,红薯含食物纤维较多,所以有通便、降低血脂的作用。是低热量、低脂肪食品中的佼佼者。 红薯银耳羹,抑制脂肪,养颜排毒,滋养身体,是*健康的养颜排毒食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博士地瓜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